客戶實例分享

Review

更多的創業故事正在這兒展開......
歡迎你加入這個空間,
一起實現你的夢想!

更多的創業故事正在這兒展開……                                    
                             歡迎你加入這個空間,一起實現你的夢想!

 

小姐

在當了多年的上班族,累積了工作上的能力及經驗之後,心裡一直想為自己的夢想開啟出路,和很多想創業的人一樣在一開始首先面臨到的是,辦公的地方、辦公設備、水電租金、營業的公司設立、會計帳務、樣品的存放...等等,其實是非常瑣碎的,而且算下來是筆不小的開銷,但在創業初期一般的空間卻又不適合個人創業來使用。
很幸運的碰到了第一倉辦蔡先生創辦的這個空間,不僅提供了完善的設備和空間,讓我省去很多的麻煩,更是節省了很多的經費,讓我可以專心的開拓自己的事業。

 

 

 

小姐

原本想說自己在家中經營網拍既方便又可以用家中的資源,但是隨著網拍的貨品進貨、分貨和寄送的數量愈來創愈多...家中常因貨品被佔掉了客廰和其它活動空間,尤其有小孩在一旁幫忙搗蛋更是加深了工作的難度,連帶影響家中其它人的生活品質。
直到後來決定把工作場所和家裡分開,來到這兒之後可以專注的完成所有的工作,大大的提高了工作效率而且也不會再因堆滿家中客廳的貨品影響家人的生活品質,尤其這裡離捷運很近,當我需要工作中返家一下,或是直接和網拍下單的客人們約面交都比之前方便太多了,對客人來說他們也較放心,因為我等於有了個實體的小型店面兼辦公室,還有獨立的倉庫可放貨品。

 

 

 

小姐

當了全職主婦幾年後,想慢 慢回歸進入前庭前的教育職 場,礙於希望工作時間彈性 能配合孩子的上下課 時間,始終找不到適合的工作,因此決定自己與夥伴一起開辦教育工作室,採自由接案的方式傳達教育理念。於是在尋尋覓覓下,遇見了第一倉辦,在這裡不僅僅能夠擁有一個「舒適的辦公空間」,還有「齊全的辦公設備」、「寬闊的公共空間」,滿足我們的各項需求,亦能運用會議空間舉辦教師們的進修課程,成為教師們的充電站。

◎笑笑羊遊戲積木工作室    http://www.facebook.com/ms.smilesheep/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銘傳路68號
電話:02-82588661
傳真:02-82536878
手機:0977-411786
捷運:板南線江子翠捷運站1號出口,步行約5分鐘即可到達

 

 

  
特別關鍵字:
板橋小型辦公室出租,板橋個人辦公室出租,板橋迷你倉出租,板橋行動辦公室出租,板橋商務辦公室出租,板橋個人工作室出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