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們

About Us

 

業界首創 – 三合一創業包
個人獨立辦公室or 辦公座+公司設立+儲物空間=三合一創業包
提供您更便利、更經濟的創業方式

 

第一倉辦從1999年成立時,當時在三重區福德北路創辦了第一間辦公室,當時的考量就是以方便小型的網拍業者創業需求為考量,並且在輔導了多位網拍業者後,進而規劃了個人獨立辦公室(獨立辦公座)+公司設立+儲物空間的空間服務規劃租賃專業服務公司。



微型創業空間服務
活化閒置空間服務
倉辦投資顧問服務

微型創業空間服務   活化閒置空間服務   倉辦投資顧問服務


目前為止已服務約近百位小型創業者,對於創業者在空間運用上的需求,我們相當瞭解您在創業初期需求,甚至可以建議您之後可能會遇到的需求是什麼?提供您早些規劃及準備,不只是為了租您一個空間,而是希望看到您創業成功,這才是我們開辦這個空間的最大願望。因為我們深知空間是為人而生,一個空間是空的,但是因為有您創業的想法與作為進駐,空間與人能相輔相成時,二者都會收到最甜美的果實。


創業初期不用租大間、不用租貴、不用租很好的,只要租適合您的與符合您預算的,我們也不會為了要租掉一個空間,而趁您在一股熱忱上而順勢推介給您,這是我們不會做的事,更多時候,我們扮演的是讓你們冷靜下來,多想您所需要的及適合的是什麼角色。因為你們創業初期能運作起來才是我們想要看到的,這是一種合作共生的互益良善循環。


我們空間採用實用的定位,防火輕隔間材質並有獨立空調、各項辦公及貨物運送輔助設施。我們想提供的最主要是一個基礎良好的辦公環境,這樣才可以讓您以「最經濟」的價格,同時滿足獨立空間、近捷運等進出方便的這些條件,以經濟、實用、出貨及面交便利增加您創業成功的機會。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銘傳路68號
電話:02-82588661
傳真:02-82536878
手機:0977-411786
捷運:板南線江子翠捷運站1號出口,步行約5分鐘即可到達

  
特別關鍵字:
板橋小型辦公室出租,板橋個人辦公室出租,板橋迷你倉出租,板橋行動辦公室出租,板橋商務辦公室出租,板橋個人工作室出租